英超》魯尼、范佩西建功 曼聯3:0贏赫爾城3連勝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13輪,曼聯主場3比0大勝赫爾城,豪取3連勝。

兩隊共有26次交鋒曼聯18勝3平5負,在聯賽中曼聯15勝3平4負。曼聯近9次戰赫爾城取得了全勝的成績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迪馬利亞(Ángel Di María)第10分鐘受傷,第16分鐘,斯莫林(Chris Smalling)首開紀錄,第42分鐘,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助攻魯尼(Wayne Rooney)破門,第66分鐘,范佩西送出世界波鎖定勝局。

魯尼延續良好進球狀態,他的角球為曼聯創造進球機會,隨後他又遠射建功,這是近5次聯賽對赫爾城的第7個進球。

范佩西本場用一腳勁射為曼聯鎖定勝局,找回進球感覺,賽後他說:「能夠進球我非常高興,我真的需要找回進球感覺。我們踢得很棒,如果運氣更好,我們本來可以贏4比0或者5比0。」

曼聯豪取英超3連勝,繼續坐穩前四位置,近6個主場曼聯獲得5勝1平的佳績。

曼聯主帥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賽後表示:「從第1分鐘到最後1分鐘,我們始終控制比賽並且創造多次機會,同時也保證零失球,這是本賽季我們至今最好的一場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