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拜仁2:0勝羅馬 提前2輪鎖小組第1

2014-15賽季歐冠E組第4輪,拜仁慕尼黑主場2:0再勝羅馬,豪取歐冠4連勝,手握12分的德甲巨人提前兩輪鎖定本組第1名。

在小組賽第3輪,不敗的羅馬在主場迎來拜仁的挑戰,原本被預計為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變成拜仁的大屠殺,以7:1狂勝羅馬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上半場第38分鐘阿拉巴(David Alaba)左路下底傳中,里貝里(Franck Ribery)推射破門。下半場,萊萬多夫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左路下底傳中,格策(Mario Gotze)中路捅射,拜仁主場2:0擊敗羅馬。

歐冠E組4連勝的拜仁拿滿12分,中央陸軍4分、羅馬4分、曼城2分,無論接下來另外3隊取得什麼樣的戰績,就算拜仁後兩輪全敗都會穩居本組頭名。

拜仁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賽後表示:「7:1那樣的比賽,我一生可能就遇一次。羅馬踢得非常聰明,他們選擇6後衛打法,不過我們仍舊佔據主動——尤其下半場。」

曼城無法在主場取勝中央陸軍,經歷歐冠2連敗的羅馬積4分、與競爭對手的分差也只有1分,依舊保有晉級希望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