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C羅5場狂轟10球 火力超過14隊

皇馬當家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在西甲前6輪進10球,這是個人生涯最佳開季,10球,足以超越西甲14支球隊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在這6場聯賽中C羅并沒有全勤,他在客場對戰皇家社會的比賽中因傷未能出場。他在西甲聯賽中5場出賽450分鐘,進10球,平均每場進2球,領先歐洲五大聯賽的射手榜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英國媒體熱炒C羅回曼聯的消息,《阿斯報》、《馬卡報》則盛贊皇馬頭牌不可思議的表現。皇馬隊友們,尤其是兩名新人J羅(James Rodríguez)和克羅斯(Toni Kroos),對C羅超高的進球效率感到驚嘆。

不僅如此,據《阿斯報》統計,C羅個人進球數甚至比14支西甲球隊的進球數還要多!僅比瓦倫西亞、巴薩、馬競以及塞爾塔這4支球隊的進球數少,而與巴列卡諾隊的進球數持平。

C羅新賽季西甲戰場。

如果從效率上比較,C羅也是當之無愧的第一,平均45分鐘進1球,而最接近他的追隨者內馬爾(Neymar)在聯賽中上場289分鐘進6球,平均48分鐘進1球。梅西(Lionel Messi)在540分鐘進5球,平均每進1球要花費108分鐘,這足足比C羅的效率低了一倍還多,值得一提的是,梅西在助攻上卻有絕對的優勢,他在6場聯賽里打貢獻了7次,但是C羅與內馬爾兩人還沒有過助攻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