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C羅傷退 皇馬遭逼平奪冠渺茫

2013-14賽季西甲聯賽第34輪補賽,皇馬客場1:1戰平巴拉多利德,落後馬競4分、比賽剩兩輪下奪冠機會變小。

皇馬與巴拉多利德在西甲聯賽歷史上交鋒83場,其中皇馬53勝16平14負佔據壓倒性優勢。兩隊上次交手是本賽季西甲第15輪,皇馬主場4:0大勝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比賽開始不到9分鐘,C羅(Cristiano Ronaldo)就感到肌肉酸痛被換下場,具體傷情還需要等待進一步檢查。上半場第35分鐘,拉莫斯(Sergio Ramos)罰自由球打在人牆上折射入網,幫助皇馬1:0領先,這則是拉莫斯連續4戰進了5球。

下半場,巴拉多利德的鲁比奥(Humberto Osorio)利用角球扳回一城,皇馬1:1戰平巴拉多利德。

皇馬36輪之後84分排在第3,馬競88分領跑,巴薩85分緊隨其後,聯賽還剩兩輪,皇馬奪冠基本無望。不僅最後兩輪要勝,還要寄託另外兩隊全部掉鏈子。馬競和巴薩都算握有主動權,巴薩最後兩戰全勝即可奪冠,馬競2戰拿到4分也奪冠,最後一輪巴薩與馬競的較量將是生死戰。

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賽後表示:「我們控制了70分鐘,但是最後20分鐘我們失敗了,這其實等於我們輸掉了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