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小將威爾森首秀兩球 曼聯3:1勝赫爾城

2013-14賽季英超聯賽第34輪補賽,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3:1擊敗赫爾城。

小將威爾森(James Wilson)迎來職業生涯的首秀,並且梅開二度驚豔全場,他是曼聯歷史上第104個首秀進球者,同時成為曼聯歷史上第4年輕的進球者;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替補上場錦上添花,鎖定勝局,赫爾城由弗萊亞特(Matty Fryatt)扳回1球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曼聯收穫對陣赫爾城的9連勝,他們依舊排名第七,落後第六的熱刺3分。若想獲得歐聯杯資格,必須在最後一輪擊敗南安普敦,同時還要寄望熱刺輸給維拉。

這是本賽季曼聯最後一個主場比賽, 第70分鐘,「吉格斯換上吉格斯」一幕上演,曼聯臨時主帥吉格斯(Ryan Giggs)登場亮相,這也極有可能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戰。

吉格斯賽後表示:「我非常感謝全體球員和工作人員這賽季的努力。本賽季非常艱難,因為我們已經習慣了成功。我相信經歷低谷之後,曼聯會再創輝煌。我認為只要有大家的支持,美好的時光很快就會回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