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兵工廠0:3輸埃弗頓 前4地位快不保

2013-14賽季英超聯賽第33輪,兵工廠做客古迪遜公園球場0比3輸球,埃弗頓豪取6連勝,在少賽1場的情況下僅落後槍手1分。

第14分鐘,奈史密斯(Steven Naismith)首開紀錄;第34分鐘,盧卡庫(Romelu Lukaku)錦上添花;第61分鐘,米拉拉斯(Kevin Mirallas)的補射造成阿爾特塔(Mikel Arteta)烏龍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爭四關鍵戰的落敗,讓兵工廠不勝紀錄增加到4場,下賽季歐冠席位堪憂。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賽後說:「本場比賽我們的戰鬥力明顯不如對手,如果想要糾正,就必須分析出原因。我們必須回歸到原來的自我,而不是今天的。」

埃弗頓前31輪聯賽拿到60分,是球隊英超歷史上最好的同期成績,此前該隊最好成績是2007-08賽季同期拿到的58分。戰勝兵工廠後,埃弗頓豪取英超六連勝,主場各項賽事連勝紀錄增加到了九場。

埃弗頓主帥馬丁內斯(Roberto Martinez)表示:「今天我們的表現非常不錯,除了3個進球,我們的防守做得很好,這更讓我滿意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