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皇馬1:2輸塞維利亞 聯賽第1變第3

2013-14賽季西甲第30輪,皇馬客場以1:2輸給塞維利亞,老大位不保,還被贏球的巴薩超越,退到第3位。

兩隊交鋒147場,皇馬77勝27平43負佔據上風,在客場,皇馬73次對陣23勝16平34負處於下風,雙方上次交手是本賽季第11輪,皇馬主場7:3大勝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上半場,第14分鐘,C羅(Cristiano Ronaldo)自由球折射建功,CR7連續9場比賽都有進球,不過第19分鐘,巴卡(Carlos Bacca)閃電般平,上半場兩隊1:1戰平;下半場,第72分鐘,拉基蒂奇(Ivan Rakitic)絕妙助攻巴卡梅開二度,塞維利亞2:1超前。

世紀大戰染紅的拉莫斯(Sergio Ramos)和累計黃牌停賽的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缺陣,對皇馬影響很大,此役落敗也可視為皇馬為上一場的錯誤埋單。

西甲30輪過後,馬競73分,巴薩72分,皇馬70分排在第3位。

雖說皇馬近2輪連負,已被巴薩超越2分、退至積分榜第3,但考慮到皇馬最後8輪對手無一強敵,最關鍵的是:榜首的馬競和巴薩尚有一戰,只要皇馬剩下8輪不再失誤,最後時刻逆轉奪冠絕非妄想。

皇馬隊長馬塞洛(Marcelo)賽後說:「大家都知道,輸掉這場會讓接下來的比賽十分困難。剩下每一場都是決賽,我們必須持續戰鬥。畢竟之前我們拿過很多次連勝,只是連輸兩場讓未來形勢嚴峻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