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C羅傳射 皇馬3:0萊萬特領先巴薩4分

2013-14賽季西甲聯賽第27輪,皇家馬德里主場3:0戰勝萊萬特,各項正賽29場不敗,西甲積分67分領先馬競3分、巴薩4分。

皇馬與萊萬特在西甲聯賽上共交鋒17場,皇馬14勝1平2負占優。雙方本賽季首回合交鋒是在聯賽第8輪,皇馬3:2驚險逆轉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第11分鐘,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角球助攻C羅(Cristiano Ronaldo)破門,補時階段本澤馬(Karim Benzema)頭球中柱;下半場第49分鐘,馬塞洛(Marcelo)先接C羅傳球破門,後又造對手烏龍。萊萬特納瓦羅(David Navarro)因為惡意犯規直接被紅牌罰下。皇馬最終3:0勝萊萬特。

此役戰勝萊萬特之後,在三線戰事中,銀河戰艦已經連續29戰不敗,在皇馬百年隊史中排名第二,僅次於本哈克時代的34場不敗。西甲聯賽27輪戰罷,皇馬21勝4平2負積67分繼續暫居積分榜第1。在奪冠的形勢上已經掌握主動權。

C羅本季第24球,擴大在射手榜上的優勢,同時各項比賽,C羅連續5場破門。

功臣馬塞洛賽後說:「我們幾乎踢了一場完美的比賽,而且我們沒有丟球。很興奮自己能夠在比賽中進球,這對於我來說是非常棒的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