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切爾西4:0熱刺 多賽1場7分領先

2013-14賽季英超第29輪,切爾西主場以4:0戰勝熱刺,多賽1場下,切爾西領先身後的利物浦7分,繼續高居英超積分榜首。

由於托雷斯(Fernando Torres)賽前熱身時受傷,替補的埃托奧(Samuel Eto'o)獲得先發機會,不辱使命的獵豹,在第56分鐘抓住對方失誤打破僵局,3分鐘後他不但為球隊贏得點球,而且還迫使對方卡布爾(Younes Kaboul)被紅牌罰下場。阿紮爾(Eden Hazard)點球鎖定勝局,登巴巴(Demba Ba)最後時刻梅開二度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這場昆蘭帕德(Frank Lampard)里程碑之夜,職業生涯第573場英超聯賽,同時這也是他在切爾西的第400場聯賽先發,可惜只踢半場就被換下。

切爾西主場對熱刺24年不敗,熱刺上一次在斯坦福橋擊敗切爾西,竟然還是在24年前的1990年2月10日,此後熱刺已經更換15位主教練,但卻沒有任何一位教練能在客場擊敗切爾西,今天藍軍也兵不血刃擊敗對手。

切爾西隊長特里(John Terry)賽後說:「上半場我們踢的很艱難,對手也踢的很好,他們打算從前場就遏制我們的攻勢,不過總教練在中場休息時做出改變,下半場我們的表現明顯提高了,我們壓了出來,而且持續給對方施壓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