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馬塔首秀獻助攻 曼聯2:0勝卡迪夫城

2013-14賽季英超聯賽第23輪,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2-0擊敗卡迪夫城,多賽1場領先曼城2分。

兩隊共有28次交鋒曼聯13勝8平7負,其中聯賽中曼聯13勝8平6負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第6分鐘,復出先發的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打破僵局。第59分鐘,馬塔(Juan Mata)助攻,阿許利-揚(Ashley Young)右腳勁射破門。

進入新年以來,曼聯在6場各項賽事1勝5負,這場比賽的勝利終於暫緩頹勢。取勝之後,積40分繼續排在第7位,和歐冠區還是相差6分,不過紅魔拿到第1001個英超主場積分,成為英超歷史上首支主場獲得1000分以上的球隊。

馬塔身披曼聯8號球衣,上演加盟紅魔後的處子秀,表現不錯,曼聯的第1球由他策動,第2球則是來自他的助攻。賽後他表示:「我們有比兩個更多的機會,勝利對於球隊很重要。球迷很歡迎我,令人難以置信。我們將為了歐冠聯賽席位而奮戰到底,我們不會放棄。」

曼聯主帥莫耶斯(David Moyes)賽後說:「我們零封對手,進2球,不少球員也從傷病中回歸,范佩西和魯尼(Wayne Rooney)的回歸帶來巨大的不同。馬塔首秀,踢得很好,我們都知道他是多麼出色的球員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