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城3:2勝斯旺西 5連勝緊追兵工廠

2013-14賽季英超第20輪,曼城客場3:2擊敗斯旺西,本賽季首次客場連勝、各項賽事7連勝、聯賽5連勝。

2014年的第一戰,兩隊均排出最強陣容。費爾南迪奧(Fernandinho)爆射建功,亞亞-圖雷(Yaya Toure)破門,柯拉羅夫(Aleksandar Kolarov)鎖定勝局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斯旺西陣中最搶眼的球員無疑是象牙海岸前鋒博尼(Wilfried Bony),他在前場無所不能,拿得住球,有頭球,也有不俗的腳下功夫,奉獻兩球。

曼城本賽季首次取得客場連勝,積分44分,由於先賽,暫時超越兵工廠暫登榜首,但稍後兵工廠以2:0擊敗卡迪夫城,要回榜首。

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(Manuel Pellegrini)賽後說:「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結果,斯旺西在主場踢的很好,他們很強,贏下3分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。正如我一直說的,我認為有4、5支球隊有能力爭奪冠軍。」

建功的亞亞-圖雷表示:「這是2014年的完美開局,我們在比賽中踢的很出色,第二個進球非常關鍵,我們踢的很好,並得到了獎勵。斯旺西是踢的不錯,但我認為我們配得上勝利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