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TO CUP》不足四歲的台墨混血兒羅允澤 教練爸爸羅雷杰身份證快到手

TFA曼聯隊教練羅雷杰(左)的兒子羅允澤才3歲10個月大,就下場比賽,右為太太張淑樺。LOTTO/提供。

【記者許瑞瑜/台北報導】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參加LOTTO CUP足球賽的TFA皇馬隊羅允澤才3歲10個月大,墨西哥、葡萄牙混血的教練爸爸羅雷杰,15年前來台灣學中文並愛上台灣女孩。「快了!再等兩年我就有中華民國身分證了!」羅雷杰說。

TFA組兩隊參加LOTTO CUP足球賽,教練羅雷杰(後排中)來自墨西哥,兒子羅允澤(後排左)也下場比賽。LOTTO/提供。

77年次的羅雷杰(Roa Reyes Alberto),因為舅舅在墨西哥駐台辦事處工作,大學畢業後來台學中文,逛街時和飾品店老闆張淑樺看對眼,八年前成為台灣女婿,張淑樺說:「他適應力超強的,很多外國人很怕的臭豆腐,他也吃得很開心。」

TFA曼聯隊墨西哥籍教練羅雷杰和羅允澤是對父子檔。LOTTO/提供。

目前在TFA台北外師足球體育學院擔任教練的羅雷杰表示,此次共組了TFA皇馬隊和TFA曼聯隊兩隊參賽,其中3歲10個月大的兒子羅允澤也愛踢足球,「他說自己是小C羅,要把英文名字改成Ronaldo!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