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》台北田徑場搞定 26日亞洲盃足球資格賽開踢

三方會勘台北田徑場。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一度傳出因連日下雨導致台北田徑場工程落後,導致26日亞洲盃男足資格賽首戰對土庫曼之戰恐怕找不到場地之虞,今在中華足協、台北市政府和廠商共同會勘台北市田徑場,確認工程進展順利沒有延誤下,26日的亞洲盃足球資格賽將可以在剛整修過的台北田徑場登場。

雖然前陣子受到連續下雨影響,但臺北市體育局及工程包商今表示,目前臺北市立田徑場工程進度正常,已進入燈光調整、跑道畫線及公共設施最後整備階段,只要接下來天氣保持良好,那26日進場的球迷,將可以優先看到整修後的臺北市立田徑場;而中華男足也預計在3月14日至23日到越南進行移地訓練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此外,亞洲盃資格賽的首場賽事,售票也正開賣中,這次售票也將預劃加油服球迷專區套票,每張套票$700元,含本場賽事加油透氣衫、賽事紀念票以及全場最好的視野觀眾席(W06區),加油區位在中華隊休息區後方上層座位區,共計600套套票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