洲際國家盃》關鍵先生! 德國中場德拉克斯勒獲選賽事MVP

德拉克斯勒(左)獲選賽事MVP、智利門將布拉沃(中)獲金手套獎、維爾納(右)則是金靴獎。法新社

2017年洲際國家盃,德國隊贏得冠軍之外,還包攬了3項個人榮譽,包括最佳射手,決賽最佳球員和賽事最佳球員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最受關注的賽事最佳球員,德國中場德拉克斯勒(Julian Draxler),幫助德國隊在晉級的道路上立下汗馬功勞。最重要的一點是,23歲的德拉克斯勒也是德國自1912年後最年輕的一任隊長,德國隊也在他的率領下隊史首次拿到洲際國家盃冠軍。

賽事最佳射手維爾納(Timo Werner)。這位來自於RB 萊比錫的射手在本屆賽事進3球,與戈雷茨卡(Leon Goretzka)和施廷德爾(Lars Stindl)一樣多,但是,維爾納送出兩次助攻,策劃5個進球,比其他任何人都要多。所以賽事金靴獎對他來說屬於實至名歸。

維爾納賽後表示,「今天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棒的一天,比賽踢的很艱苦,可能這並不是最精彩的比賽,但是我們每個人都拚盡全力。我們只想慶祝自己贏得冠軍,我們很開心。」

施廷德爾在決賽打進制致勝球,入選決賽最佳球員。

智利隊在本屆賽事中也不是沒有收穫,他們是各隊中防守最好的球隊,門將布拉沃(Claudio Bravo)獲得了金手套獎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