洲際國家盃》C羅破門致勝 葡萄牙1-0小勝俄羅斯

C羅(右)攻進致勝球,助葡萄牙擊敗地主俄羅斯。法新社

2017洲際國家盃A組第二輪,葡萄牙1-0小勝俄羅斯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東道主俄羅斯首場比賽戰勝紐西蘭取得開門紅,而葡萄牙則在最後時刻遭遇絕殺,2-2戰平墨西哥。

上半場比賽,C羅(Cristiano Ronaldo)第8分鐘率先打破僵局,隨後斯莫洛夫(Smolov)錯失良機,半場葡萄牙1-0領先俄羅斯。下半場C羅和席爾瓦(Andre Silva)先後獲得良機,俄羅斯門將阿金費耶夫(Igor Akinfeev)表現神勇擋下來,最終葡萄牙1-0勝俄羅斯。

全場比賽雙方射門次數不相上下,但葡萄牙效率更高。

C羅6次射門並打入制勝球,國家隊打進的第74球。賽後C羅被評為本場比賽最佳球員,這也是葡萄牙隊長在本屆大賽中連續第二場獲得此項榮譽。

葡萄牙主帥桑托斯(Fernando Santos)出席賽後充者會表示,「我當然希望多進一個,就像上一場和墨西哥一樣。但是上一場我們還丟了兩球。所以,我覺得今天最重要的,是我們沒有丟球。這也是我們奪冠的基石。」

另外一場,墨西哥以2-1擊敗紐西蘭,與葡萄牙同為1勝1和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