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資格賽》巴西3-0輕取巴拉圭8連勝 梅西缺陣阿根廷輸玻利維亞

內瑪爾慶祝進球。法新社

2018年世界盃南美區資格賽第14輪,巴西主場3-0擊敗巴拉圭,豪取8連勝,繼續領先積分榜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巴西前13輪已拿到30分,有可能在本輪過後成為各大洲資格賽中,第1支出線殺入世界盃的球隊。保利尼奧(Paulinho)兩度精妙助攻,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與馬塞洛(Marcelo)各進1球,內瑪爾(Neymar)罰丟自己創造的點球後長距離奔襲破門。

巴西拿下資格賽8連勝,追平1977至1985年創下的隊史紀錄。同時,在本次資格賽後即將公佈的國際足總FIFA最新世界排名中,巴西也將超越本輪落敗的阿根廷,7年來首次登上世界第一的寶座。

巴西在世界盃資格賽拿下8連勝。法新社

另外一場,梅西(Lionel Messi)被國際足總禁賽,阿根廷0-2輸給玻利維亞。阿爾塞(Juan Arce)、莫雷諾(Marcelo Moreno)為玻利維亞進球。

阿根廷全場控球率達到52.9%,15次射門6次射正,玻利維亞10次射門5次射正打入2球。玻利維亞有19次犯規,阿根廷10次。替補出場的阿圭羅(Sergio Aguero)有1次射門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