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會外賽》進攻不順又意外丟球 中華0:1輸汶萊

陳柏良(左)帶球突破,遭到汶萊球員緊盯不放。(中華足協提供)。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會外賽,中華男足12日在高雄國立體育場對戰汶萊,雖掌控72%的持球率,惜球運不佳就差臨門一腳,又意外掉球,最終以0:1落敗。

次回合的比賽,17日將轉移到汶萊舉行,中華隊若贏兩球仍有出線的機會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這場比賽吸引破萬球迷進場,開賽第4分鐘,中華隊發動攻勢,陳柏良從右翼吊中,柯昱廷接運的射門被汶萊守門員接收,中華隊仍掌握大半攻勢,在陳柏良的策動下,數波攻勢都有威脅性的射門,可惜球運不佳未能破門,戰況僵持不下。

第36分鐘,汶萊隊發界外球發起進攻,在禁區外的左翼吊射,中華隊門將邱育宏判斷錯誤,過早躍起,球越過他的手指掉入門網,進球算在衝往門前沙德(Adi Bin Said)的身上,汶萊隊意外的取得1:0的領先。

落後的中華隊加強攻勢,陳皓瑋一次右翼傳中,中華隊兩名球員在門前搶點都沒抓到,錯失進球的機會,上半場後段的兩次自由球也沒有把握,以0:1落後。

下半場,中華隊加強攻勢,但仍未能見效,先後調換上林昌倫、羅志恩和吳俊青,積極壓到前場搶攻,都無法破門,第80分鐘,陳柏良先在禁區底邊被絆倒;接著在汶萊隊門前幾波射門,最終被門將瓦當(Wardun)擋了下來。

進入傷停補時,中華隊全力出擊,溫智豪在禁區前傳給陳柏良,形成單刀,可惜被門將瓦當飛鏟的腳給擋下來,錯失最好機會,之後的攻勢也能帶來威脅,比賽時間終了,中華隊無奈以0:1吞下敗戰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