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絕殺晉級 阿根廷主帥難掩激動!

2014年巴西世界盃16強賽,梅西(Lionel Messi)助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破門,阿根廷經過加時苦戰才以1:0勝瑞士,連續3屆晉級8強。

直到比賽最後時刻才決出勝負,阿根廷主帥薩貝拉(Alejandro Sabella)需要時間平復自己的情緒,賽後他獨自在替補席上了坐了一會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在被問及是否經歷過這樣激動人心的時刻時,薩貝拉回應,「98年世界盃上我們與英格蘭進入PK大戰,作為總教練肯定是我非常激動的時刻。」

這場比賽阿根廷踢得非常艱難,90分鐘內並沒有獲得太好的機會,薩維利亞說,「比賽是非常膠著的,特別是上半場,下半場我們掌控了局勢。」

阿根廷中場馬斯切拉諾(Javier Mascherano)認為,全隊不懈的努力和堅持到底的精神確保了勝利。

瑞士表現非常出色,他們嚴密的防守讓阿根廷多次進攻無功而返。作為球隊的最後一道防線,門將貝納利奧(Diego Benaglio)展現出極佳的狀態,多次化解阿根廷有威脅的射門,他賽後說:「我們今天已經竭盡全力,但結果卻讓所有人感到無比遺憾。我們以為比賽將進入PK大戰,但迪馬利亞抓住我們防線漏洞進球。這個結果實在讓讓人失望,但我們在比賽中已經做得足夠出色,即便在落後的情況下,我們原本也有機會扳平。雖然輸球,但我想我們已經贏得所有人的尊重,包括對手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