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網》謝淑薇/彭帥次輪橫掃對手 進16強

2014賽季溫網錦標賽女雙第二輪,大會頭號種子、「海峽組合」謝淑薇/彭帥直落兩盤以6-3、6-3擊敗跨國組合貝格爾茲美爾(Y.Beygelzimer)/伊格納西克(K.Jans-Ignacik),成功晉級16強。

謝淑薇/彭帥是本屆溫網女雙的衛冕者,她們剛剛贏得法網冠軍,繼續以頭號種子的身份征戰女雙。這場比賽本來應該在上週六舉行,但是因為受到雨水的影響連續兩次被延遲。

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-金饅頭登山隊專訪:要開始走才會到 》

貝格爾茲美爾/伊格納西克首盤暫時以3-1領先。今日恢復比賽,海峽組合迅速扭轉場上的局面,第6局率先迅速反破,追成3-3平。第7局輕鬆保發,第8局憑藉默契的配合再次破發,緊跟著保住盤末發球局,以6-3先勝一盤。

第二盤,謝淑薇/彭帥繼續佔據場上的主動權,一發得分率高達93%,在發球局只丟掉2分,沒有讓對手拿到破發點,加上獲得兩個破發點全部破發成功,尤其是第9局對手非保不可的發球局的關鍵破發,幫助她們以6-3再勝一盤,晉級16強。全場比賽耗時1小時02分鐘。

更多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