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16強第3戰 荷蘭與墨西哥「矛盾」大對抗!

2014年巴西世界盃16強賽第3場,台灣時間6月30日凌晨0點,荷蘭與墨西哥將上演「矛盾」大對抗!

兩隊上一次在世界盃相遇是1998年小組賽,踢出2:2平的經典戰役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在主帥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的帶領下,荷蘭隊小組賽連戰連捷,用10個進球保持20年小組賽不敗的記錄。隊長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解禁復出,將最大限度地加強球隊的攻擊力,他與羅本(Arjen Robben)的快槍組合將讓墨西哥老邁的中衛線很難招架。

羅本賽前告誡全隊不可輕敵,「墨西哥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隊,他們的踢法類似智利。我們有能力戰勝對手,但在比賽中我們必須竭盡全力。全隊都相信,對墨西哥不會是我們最後一場世界盃比賽。」

正在備戰的荷蘭隊也得到1個好消息,主力中後衛因迪(Martins Indi)傷癒恢復訓練,可以出戰墨西哥隊。

墨西哥主帥埃雷拉(Miguel Herrera)顯得信心十足,「我們對球隊的身體狀態充滿信心。明天的比賽雖然會艱難,但我們要爭取勝利。」

墨西哥擁有本屆世界盃發揮最神奇的門將奧喬亞(Guillermo Ochoa),在他把關下小組賽3場只失1球,而荷蘭擁有狀態火熱的羅本和范佩西,已經聯手奉獻6球的荷蘭雙子星,能否擊敗奧喬亞,左右這場矛盾之爭的勝負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