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提前出線  主帅:梅西拯救了阿根廷!

憑藉梅西(Lionel Messi)在補時階段的精彩絕殺,阿根廷以1:0險勝伊朗。

阿根廷主帥薩維利亞( Alejandro Sabella)賽後表示,伊朗的發揮十分不錯,「他們利用我們狀態不佳,在比賽中一度掌控了比賽的節奏和局面,發揮出很好的狀態。我想說的是,今天梅西和門將羅梅洛(Sergio Romero)都用各自的表現拯救了球隊。尤其是後者,阻止了伊朗隊的多個必進之球。」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薩維利亞談到梅西的表現,「今天的比賽,大家都看到了,梅西整場都被伊朗隊嚴防。而且,伊朗球員表現地非常有耐心。當然,梅西的表現沒有讓我們失望,他全場比賽都在戰鬥,並幫助球隊獲得最後的勝利。」

馬斯切拉諾(Javier Mascherano)為阿根廷出戰第100場,「我們拿到3分並且晉級,這是最關鍵的,這是我們想要的。我們還需要繼續成長,繼續進步。」

談到薩巴萊塔(Pablo Zabaleta)在禁區內的鏟球是否應該被判罰點球時,薩維利亞回答,「從我個人的角度看,我認為薩巴萊塔是碰到球,因此,我認為今天裁判的水準沒有任何問題。」

伊朗主帥奎羅茲(Carlos Queiroz)賽後表示,阿根廷和伊朗都發揮出自己應有的水準,「我感到很滿意,大家踢得非常棒,失敗原因只有兩個,一個是梅西,一個是裁判!裁判的水準明顯不夠,他欠了伊朗一個點球,那是一個毫無疑問的點球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