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哥倫比亞2:1象牙海岸 2連勝晉級在望

2014年巴西世界盃C組第二輪,哥倫比亞2:1擊敗象牙海岸,前兩輪全勝出線在望。

本場比賽,雙方展開激烈的對攻戰,但上半場兩隊均為破門。下半場,哥倫比亞人率先發難,羅德里格斯(James Rodríguez)在第64分鐘、金特羅(Juan Quintero)第70分鐘各建一功。雖然象牙海岸由熱爾維尼奧(Gervinho)在第73分鐘扳回一城,但最終大象軍團無力回天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本場比賽是哥倫比亞老將耶佩斯(Mario Yepes)代表國家隊出戰的第100場,他在比賽中也發揮穩健,多次關鍵攔截起到作用。

在本場獲勝之後,哥倫比亞小組賽兩戰全勝排名榜首,距離出線僅一步之遙。哥倫比亞此前世界盃最佳戰績是在1990年殺入16強,他們有望追平歷史最佳紀錄。哥倫比亞功臣羅德里格斯在賽後顯得非常興奮,他說:「哥倫比亞踢得非常好,對於這個結果我感到非常高興。一來我看見現場有這麼多身穿黃色球衣的球迷支援我們,二來大家取得了勝利,這真讓我興奮不已。」

首輪德羅巴(Didier Drogba)度替補登場後,象牙海岸立即連進兩球逆轉,本場他在第60分鐘出戰後,象牙海岸卻在10分鐘內連丟兩球,未能幫助象牙海岸帶來勝利。象牙海岸若想晉級,最後一輪必須全力爭取擊敗希臘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