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曼朱基奇獻兩球 克羅埃西亞4:0送喀麥隆出局

2014巴西世界盃A組第二輪,10人喀麥隆以0:4不敵克羅埃西亞,2連敗提前在小組出局。

這是克羅埃西亞在世界盃上首次與非洲球隊對陣,也是和喀麥隆隊的首次交鋒。狹路相逢勇者勝,佩里西奇(Ivan Perisic)傳射,曼朱基奇(Mario Mandzukic)梅開二度,奧利奇(Ivica Olic)破門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第40分鐘,喀麥隆中場宋(Alex Song)和曼朱基奇的一次爭位時顯得很不理智,在被對方用身體扛了一下,背後給了曼朱基奇一肘,他也因為這個惡意動作被直接紅牌罰下。這張紅牌也成為本場比賽的一個轉捩點。

雖然賽前有消息稱埃托奧(Samuel Eto'o)會替補出場,但比賽進行61分鐘喀麥隆就3球落後還只剩10人作戰,只能在板凳上黯然目睹球隊的慘敗。

解禁復出的曼朱基奇先發上場,奧利奇的進球和他的牽制有關,還製造了宋的紅牌,戰術作用巨大。下半場曼朱基奇還梅開二度,逆天表現。

克羅埃西亞在生死戰上4球大勝喀麥隆,保留出線的希望,2戰過後積3分,末輪要與墨西哥爭奪1個出線名額。

喀麥隆最近6場世界盃賽事全部失利,成為繼西班牙和澳洲後,第三支兩戰過後提前出局的球隊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