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爆冷門! 哥斯大黎加3:1逆轉烏拉圭

2014年巴西世界盃D組首輪爆出大冷門,哥斯大黎加3:1逆轉擊敗烏拉圭。

上屆第4烏拉圭面對哥斯大黎加,兩隊交鋒10次,烏拉圭7勝3平保持不敗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第23分鐘,卡瓦尼(Edinson Cavani)點球建功。第54和57分鐘,坎貝爾(Joel Campbell)和杜阿爾特(Oscar Duarte)各建一功,哥斯大黎加2:1超前,第84分鐘,烏雷尼亞(Marco Urena)鎖定勝局。第94分鐘,烏拉圭的M-佩雷拉(Maxi Pereira)故意踢倒坎貝爾被紅牌罰下場。

在落後1球的情況下,哥斯大黎加連扳3球反敗為勝,這也是本屆世界盃開賽以來的第一個冷門,也使得死亡之組出線形勢已經開始變得複雜。

烏拉圭頭號前鋒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本場因傷缺陣,另外一位當家球星卡瓦尼雖然罰入點球,但卻難以挽回敗局,烏拉圭小組出線前景蒙上陰影。

烏拉圭主帥塔瓦雷斯(Oscar Tabarez)解釋蘇亞雷斯的缺席:「狀態?他當然還是缺少點比賽的體能,他還需要參加完整的訓練,我們不打算讓他冒險。路易士對我們是非常重要的成員,我們必須謹慎觀察他的情況,我們希望他能儘快復出,出戰英格蘭之前我們還有4天時間,所以我們要看看他屆時能否出場。」

烏拉圭後衛盧加諾(Diego Lugano)賽後表示:「我們沒有足夠的能力來扭轉敗局,這就是足球,我們的表現不如對手。一開始我們過分自信,而在1:0領先之後,大家心理有些放鬆,不自覺地就放慢了比賽的節奏。而隨後哥斯大黎加的表現讓人驚歎,他們的狀態配得上勝利,而我們則沒有能力扭轉頹勢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