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巴西公佈大名單 內瑪爾領銜沒卡卡

巴西國家隊主帥斯柯拉里(Luiz Felipe Scolari)公佈桑巴軍團世界盃23人大名單。內瑪爾(Neymar)領銜鋒線,卡卡(Kaka)、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兩位老將最終無緣名單。

斯柯拉里就曾表示,最終的23人名單裡並沒有太多的驚喜,巴西媒體已經預言卡卡、羅納迪尼奧都將落選世界盃陣容,最終公佈的名單沒有出現意外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英超切爾西貢獻4人成為俱樂部最大贏家。相比以往星光璀璨的巴西隊,這支球隊平民味十足。

主力陣容,門將西薩(Julio Cesar);後防四大衛阿拉維斯(Daniel Alves)、席爾瓦(Thiago Silva)、路易士(David Luiz)、馬塞洛(Marcelo);中場分別是戈斯特洛(Luiz Gustavo)、普爾里尼奧(Paulinho);前鋒則是霍克(Hulk)、奧斯卡(Oscar)和內瑪爾。

身為世界盃的東道主,巴西被分在A組,對手包括克羅埃西亞、墨西哥和喀麥隆。台灣時間6月13日凌晨4時的開幕戰,巴西將和克羅埃西亞展開對決。

斯柯拉里展示要率巴西隊奪冠的決心和信心。在歷史上,巴西隊先後5次捧起世界盃冠軍,是世界盃奪冠次數最多的國家隊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