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阿雷固」出場!《快打旋風5》第二位追加角色「凱爾」正式公開!

由Capcom開發的經典格鬥遊戲《快打旋風5》正式公開本月新增角色「凱爾」!也就是大家熟知的「阿雷固」回來啦!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有著「不落的移動要塞」別名的凱爾,外表看似冷靜沉著,但實際是一個非常熱血的男子漢,為了祖國的和平而戰,與貝卡所率領的Shadaloo不斷對抗著,並誓言要為親友納許復仇。

身長: 182cm

体重: 99kg

職業: 美國空軍所属軍人

喜歡的東西: 美式咖啡

V-Trigger「ソリッドパンチャー」

隨著時間消耗V-Trigger量表類型的招式,效果發動期間「ソニックブーム」只要一個按鍵就可以連發形成「ソニックブレイク」。

V-Skill「ソニックブレイド」

強化版的「ソニックブーム」

必殺技

ソニックブーム

凱爾的招牌招式,也就是大家熟知的「阿雷固」

サマーソルトキック

以倒掛金鉤之姿進行的強力踢擊,威力高、對空性能強。

特殊動作「フォートレスムーヴ」

在蹲下的狀態下能仍緩慢前進。

Critical Arts技「ソニックハリケーン」

往前方打出巨大的「ソニックブーム」,在V-Trigger發動中使用將會更加強化成為「ソニックテンペスト」。

令人懷念的地圖「Air Force Bases」登場

說道凱爾就會想到這張地圖,令人懷念的2代地圖再次在5代中登場,地圖完整的重現左右兩側的木箱與後方的腳色,本地圖與凱爾同步期間限定開放使用,期間結束後則可用遊戲中的遊戲幣購買。

更多電玩報導 》

更多家用主機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