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競(有片)》《虹彩六號》第9季全球總決賽 俄羅斯Team Empire奪季冠軍

俄羅斯Team Empire奪季冠軍。大會提供

經過為期兩天的激戰後,在米蘭舉辦的《虹彩六號》職業聯賽第 9 季全球總決賽於台灣時間週一上午劃下句點,並由歐洲區第一種子戰隊「Team Empire」奪得全球總冠軍。同時官方也正式揭露集將在 11 月舉辦的下季全球總決賽將首度移師亞洲,將在日本常滑市愛知天空展覽館盛大舉行。

在長期受粉絲喜愛的 G2 esports 戰隊缺賽情況下,《虹彩六號》職業聯賽第 9 季八強賽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全新體驗。在所有戰隊全力拼搏的情況下,第一天的四場八強賽皆以直落 2 結束,並在職業聯賽史上首次寫下四大賽區(歐洲區、北美區、拉丁美洲區和亞太區)各有一隊晉級四強賽的罕見紀錄。

《虹彩六號》職業聯賽第 9 季全球總決賽於米蘭舉行。

在第一場四強賽中,對上 Fnatic 的「SIX」國際邀請賽季軍 Team Empire 展現了壓倒性的戰力,儘管來自澳洲的 Fnatic 在第二張地圖扳回一城,但最終還是在被 Team Empire 壓著打的情況下結束比賽(7-4 / 3-7 / 7-0)。拿下這場勝利後,離職業聯賽冠軍寶座更近一步的俄羅斯戰隊 Team Empire 接著對上了 Evil Geniuses

在此之前, Evil Geniuses 在第二場四強賽中與拉丁美洲戰隊 FaZe Clan 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拉鋸戰(7-5 / 8-6)取得問鼎冠軍資格。儘管在總冠軍戰對上 Evil Geniuses Team Empire 打得艱辛,而且第二張地圖還是倍受爭議的「奧勒岡鄉間屋宅」,JoyStiCK 和他的隊友們終究贏得了比賽(銀行地圖 7-4 / 奧勒岡鄉間屋宅 6-8 / 俱樂部會所 7-3),並拿下《虹彩六號》職業聯賽第 9 季全球總決賽冠軍。

《虹彩六號》職業聯賽第 9 季全球總決賽競爭激烈。大會提供

2019SIX」國際邀請賽總冠軍戰中敗給 G2 esports Team Empire,終於如願以償地在《虹彩六號》電競賽事總冠軍戰中封王,並正式成為《虹彩六號》職業聯賽第 9 季總冠軍。

在高潮迭起的《虹彩六號》職業聯賽第 9 季米蘭全球總決賽結束後,以及今年夏天將在美國北卡羅來納舉辦「SIX」羅里國際錦標賽的消息揭露後,Ubisoft 在米蘭比賽現場舉辦的座談會上丟出了另一個震撼彈:《虹彩六號》職業聯賽第 10 季全球總決賽將在2019 11 9 日和 10 日兩天於計畫今年 8 月全新開幕的日本常滑市愛知天空展覽館舉行。這將是《虹彩六號》職業聯賽全球總決賽首次在亞太賽區舉辦,屆時愛知天空展覽館將匯集《彩虹六號》職業聯賽第 10 季的八支頂尖戰隊 - 從亞太區、歐洲區、拉丁美洲區和北美區脫穎而出的四大賽區前兩強代表戰隊 - 爭奪全球冠軍寶座。

為期兩天且在週末舉辦的《虹彩六號》職業聯賽第 10 季全球總決賽現場門票將自 6 4 日起開始預售。詳細資訊請見:https://www.ubisoft.com.tw/rainbow-six-pro-league-finals-heads-to-tokoname-japan/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電競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