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英雄聯盟》2016 LMS 區域選拔結果出爐!FW、AHQ 將代表 LMS 賽區出戰世界大賽

《英雄聯盟》2016 LMS 區域選拔賽於周日(9/4)順利落幕,最終由AHQ成功以3:0完封 M17,同時也確定取得 2016 世界大賽的參賽權,並將於月底與閃電狼一同飛往美國參賽。AHQ 和 FW 在去年已有攜手參加 2015 世界大賽的經驗,並且都取得八強的佳績。僅管這兩支 LMS 代表隊在今年的表現不能算順遂,但先是 FW 於夏季季後賽再次展現該隊驚人的韌性,拿下夏季冠軍;而 AHQ 也在區域選拔賽調整成功, 以六勝零敗的戰績先後擊敗 HKE 和 M17!因此更讓大家期待他們在這次世界大賽的表現!

此外,Garena也於今日確認,蔡英文總統將會出席《英雄聯盟》世界大賽行前記者會,親自為代表LMS戰區出賽的ahq與閃電狼獻上祝福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電競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