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F2PL》總冠軍賽第二週觀賽焦點

《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》(以下簡稱SF2PL)第二季終於迎來了總冠軍賽,賽事為BO7制。上週的比賽真是峰迴路轉,還好高雄海洋星終於振作,在第四天打出了漂亮的3:0。氣勢再開的高雄海洋星,已經聽牌的台北首都隊,S2王者將在本週出爐。SF2PL總冠軍賽本週的五、六、日晚間9點火熱開打,網路直播一樣為Youtube與Livehouse.in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本週的三場賽事首場主場在高雄,接下來兩天則在台北。面對已經聽牌的台北首都隊,高雄海洋星已無退路務必死守最後一道防線。從例行賽的第六名一路到現在總冠軍賽之戰,想必他們的心已足夠堅強,就算面臨困境也不會輕易倒下。老六傳奇,現在才要開始!台北首都隊-唯一一支全女子隊伍,她們用最凌厲的槍法從例行賽一路過關斬將,想要向全台灣證明女生也可以打贏男生!機會已經抓住她們絕不會輕易放手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電競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