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F2PL季後賽R5#3》王者殞落 深海巨鯊系列賽3:0完封金礦隊闖進總冠軍

《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》(以下簡稱SF2PL)第二季季後賽第五輪第三場的比賽,高雄海洋星主場迎戰新北金礦隊,港都男兒施展帽子戲法讓1追3擺平金礦王者,開局後雖然金礦隊先行以8:7搶下第一局「櫻花客棧」,沒料到從第二局「死亡月臺」開始海洋星火力全開提起直追,其中更令我們驚訝的地方是連續三張地圖都是以懸殊的比分拿下,系列戰的部份,高雄海洋星就以3:0全勝掃過淘汰新北金礦隊,並且成功晉級SF2PL季後總決賽,台北首都隊主場蓄勢待發坐鎮迎戰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首張地圖「櫻花客棧」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防守方,開局後金礦隊開出1/2/2慢攻佈局,海洋星偵查出色BeiEr主動出擊1打2漂亮拿下,緊接著第2回合一樣的劇本再次發生,M1nG反守為攻率先衝出中路1打2,這時已搶下2:0領先,關鍵的第3回合本來海洋星拿到4打2人數優勢,沒想到VH槍法爆發1打3扳回劣勢完成殲滅,第4回合開始海洋星使出後守2樓機槍陣,剛猛的掃射補槍直讓金礦隊接連掉落2個回合,還好這時Cedrik與Montoya回穩分別演出1打3以及1打4,上半場海洋星就以4:3領先攻守交換。

戰局來到下半場後,海洋星選擇1/3/1包夾戰術,金礦隊防守偵查發現後立即發動前壓換家,Jx一馬當前率先打飛2人搶平4:4比分,這時金礦隊發現此招可行之後,不斷大量的使用前壓防守,Cedrik以及其他各員槍法各有發揮,7:4很快地拿到了聽牌,戲劇性的第12回合開始CRN與M1nG槍法表現出色,幫助海洋星提起直追扳平7:7比分,緊張的最後一個回合VH殘局面臨1打2劣勢,出乎意料的一個正面威猛的槍法竟然一次串倒2人拿下,第一局金礦隊就以8:7比分驚險搶下,大分1:0領先。總比分8:7新北金礦隊勝。

第二張交手的地圖是「死亡月臺」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進攻方,開局後海洋星展開3/2包夾戰術,Cedrik第二時間在2樓跳出掃射1打3,金礦隊立即搶下1:0領先,第2回合海洋星轉陣三岔口3/2包夾戰術,hOw破點兇猛打飛Cedrik以及JX拿下,兩隊1:1平手,緊接著第3回合開始旋即展開激烈的攻防戰,Montoya與Cedrik防守各有出色槍法表現,而海洋星3yA與M1nG在殘局也有多次逆襲反打成功,6個回合雙方戰完是6:6平手,上半場最後一個回合海洋星3打5人數劣勢的情況,M1nG驚人槍法奇襲掃飛3人完成殲滅,4:3高雄海洋星領先攻守交換。

戰局來到下半場後海洋星馬上使出5人前推防守,金礦隊佈局不備掉落多人,此時海洋星拿到6:4領先後越打越猛,BeiEr在B炸點的防守先是1打2扛住瓦解包夾,M1nG配合BeiEr更在劣勢戰況中槍法爆發2打5,金礦隊在整個下半場只取1分直接不敵落敗,第二局海洋星就以8:4拿下勝利,大局1:1平手。總比分8:4 高雄海洋星隊勝。

第三張交手的地圖是「極地研究所」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防守方,開局後金礦隊開出地道人海快攻戰術,3yA防守架槍有如藍波打飛4人拿下1:0領先,第2回合金礦隊變換3/2包夾戰術VH雖然補槍有發揮1打3,不過後面殘局竟然被BeiEr以1打2完成殲滅,海洋星2:0領先,雖然第3回合金礦隊有靠著VH再度演出3K拿下1分,不過3yA適時的狙擊精準3K發揮先擴大4:1領先,M1nG也神勇的1打4直讓金礦隊攻勢瓦解。

上半場海洋星6:1大幅領先攻守交換,戰局來到下半場後海洋星發動快攻地道,XiB與趕來協防的Montoya聯手打趴多人搶回2:6比分,不敢大意的海洋星趕緊放慢速度改用包夾策略,沒想到出乎意料收到了良好的成效,Nitor這時雖然有喊出暫停商討對策,但最終還是無法扛住5個局末點的壓力。第三局海洋星就以8:3勝出,大分2:1領先聽牌。總比分8:3 高雄海洋星隊勝。

最後一張交手的地圖是「孤島別墅」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進攻方,開局後金礦隊定點防守產生漏洞,hOw快攻鑽進1打2旋即3yA也補上2人,開局不到20秒海洋星拿下1:0領先,第2回合第一波交戰金礦隊再度陷入3打4人數劣勢,還好VH與Cedrik扛住壓力反打成功扳下1:1平手,緊接著第3回合海洋星憑藉著BeiEr一個殘局放倒Cedrik,拿到2:1領先,金礦隊全神貫注也防下快攻搶下2:2平手,上半場兩隊開始你來我往,但海洋星的快攻奇襲突刺真的威猛無比,幾度追著金礦防守隊員狂打,4:3海洋星領先攻守交換。

戰局來到下半場後海洋星防守祭出前推戰術,一個好彩頭立馬K倒2人,擴大比分5:3領先,第9回合就在雙方殘局全員倒下的判定,海洋星幸運的獲得了6:3的領先,這時Nitor退無可退喊出暫停,比賽二度啟動後Montoya立即使出吃奶的力氣,劣勢1打4完成殲滅拿到4:6比分,絲毫不肯退讓的海洋星馬上拿出前推大招伺候,M1nG亮眼1打2直接7:4聽牌,最終金礦隊就在前鋒先掉2人的情況下,海洋星以5人滿血之姿拿到勝利,第四局海洋星就以8:5的比分勝出,大分3:1擊敗新北金礦隊。總比分8:5 高雄海洋星隊勝。

恭喜海洋星一路過關斬將闖進總冠軍。

海洋星帶著2:0的氣勢回到主場,並在主場一口氣拿下最後的賽末點直指總冠軍,直播賽事一樣21:00準時開打,6/17每周五、六、日、一、二每輪系列賽直接連戰五天,FOX體育二台(74台)也將於隔周的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重播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電競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