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F2PL季後賽R1》第二戰 海洋星倒追2分3:2逆轉成功淹沒閃電狼

《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》(以下簡稱SF2PL)第二季季後賽第二場的比賽,再次由台中閃電狼隊迎戰高雄海洋星隊,一樣的場地相同的隊伍與地圖劇本,譜出不一樣的結局,連續兩天都激戰到第五局,今天卻是由閃電狼以3:2大分技高一籌抱回勝利,五戰三勝的比分也演變至1:1大分平手坐收,明天的主客場即將對調精采可期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首張地圖「櫻花客棧」是由主場隊伍台中閃電狼隊先擔任防守方,開局後海洋星快速3/2包夾戰術開局,第二時間CRN抓到Neil走位失誤取得3打2人數優勢順利拿下,第2回合開始海洋星不斷使用3/2包夾戰術失敗連掉3分,LyoN與SR槍法出色的不斷封阻了海洋星進攻的企圖,第5回合海洋星終於靠著BeiEr前鋒槍法犀利破點刺倒2人拿下第2分,這時海洋星想變陣改打後巷,不料卻被LyoN偵查埋伏掃飛3人直接取下。

上半場最後一個回合海洋星依舊想要在度挑戰後巷,不料LyoN這次使出犧牲打成功吸引注意,Neil趁亂火力輸出直接放倒3人奪下,上半場閃電狼就以5:2領先攻守交換,戰局來到下半場後閃電狼進攻也是使用3/2進攻,SR偷溜埋伏L形樓梯突襲1打4建功,閃電狼6:2領先,第9回海洋星前推防守M1nG先抓到LyoN形成5打4優勢,隨後在後巷激烈的拼槍3對3換家後,先做好埋伏的海洋星竟然沒能守住,拿到聽牌的閃電狼氣勢高漲第10回合順利包夾成功拿下,第一局就由閃電狼以8:2比分輕鬆勝出。總比分8:2台中閃電狼隊勝。

第二張交手的地圖是「沙漠陣地」由主場隊伍台中閃電狼隊先擔任進攻方,開局後閃電狼4/1人海快攻A炸點,SR第一時間架槍煙霧中掃飛了主守人員BeiEr,其餘各員見機不可失一擁而上取得領先,第2回合轉攻B炸點的閃電狼被M1nG爆發3K直接扛住扳平比分,這時閃電狼指揮LyoN再度下達3/2包夾B炸點,並且身先士卒放倒M1nG完成1打4,一波高漲的氣勢讓閃電狼直接再上半場取得5:2領先。

關鍵的下半場海洋星使出1/2/2慢攻開局包夾B炸點,BeiEr狙擊破點順利放倒架槍的King,只用這套戰術竟然連續拿下4分,閃電狼防守完全摸不著頭緒,此時比分以被海洋星逆轉追至6:5,Ray無奈喊出暫停討論,比賽二度啟動後閃電狼端出1/3/1中路前推防守,hOw中路埋伏發現邊打邊退收掉2人,大勢以去的閃電狼防守崩盤最終只再拿1分,第二局的大分就以8:6海洋星拿下勝利。總比分8:6高雄海洋隊勝。

第三張交手的地圖是「空軍基地」是由主場隊伍台中閃電狼隊先擔任防守方,開局後海洋星馬上使出3/2快攻B炸點,M1nG強行突入B小房成功吸引火力,hOw殘局亮眼1打4拿下,吃到苦頭的閃電狼馬上嚴陣以待彈如雨下防止快攻,隨後兩隊演出激烈的攻防戰比分2:2平手,第5回合海洋星想拿出開局3/2戰術夾擊B炸點,LyoN巧妙的散打射擊成功的阻殺2人瓦解了海洋星的攻勢。

後面回合Helen也在A炸點漂亮的扛住海洋星人海攻勢,閃電狼連拿3分超前,上半場閃電狼就以5:2領先攻守交換,下半場攻守交換後,M1nG第一時間手榴彈炸飛LyoN直接搶回1分,不敢大意的閃電狼選擇放慢進攻節奏,LyoN偵查出色逮中埋伏在昨天相同位置B小房的BeiEr,抓到海洋星防守漏洞後SR也不斷給予痛擊,不給喘息機會的閃電狼直接擊潰海洋星防線得勝,第三局的大分閃電狼就以8:3比分拿下。總比分8:3台中閃電狼隊勝。

第四張地圖交手的地圖是「極地研究所」由主場隊伍台中閃電狼隊先擔任進攻方,開局後海洋星M1nG立即爆發1打4的演出,隨後hOw也自行加碼2次殘局1打2表現,高漲的氣勢讓海洋星拿到了4:0的領先,Ray教練喊出暫停商討對策,比賽再度啟動後Neil一顆關鍵的手榴彈炸飛了主守目標房的CRN,閃電狼終於拿下了1分,不過這也是上半場唯一的1分。

第6回合的開局CRN還以顏色的炸彈,巧遇了閃電狼的前鋒LyoN,後面以多欺少的海洋星就直接輕鬆的以6:1打趴了閃電狼,戰局來到下半場後閃電狼竟然選擇4/1防守開局,SR一開始就慘遭活逮掉落,7:1的大幅分差落後讓閃電狼防守壓力如山巨大,最終還是沒能守住第9回合海洋星的包夾,第4局大分就由海洋星8:1得勝,雙方再度譜出一樣搶尾盤的戲碼。總比分8:3高雄海洋隊勝。

最後一張交手的地圖是「孤島別墅」是由主場隊伍台中閃電狼隊先擔任防守方,上半場開局後海洋星第1回合端出快攻戰術,在昨天吃足這招苦頭閃電狼早以提防,閃電狼全員各有斬獲直接取勝,第2回合開始閃電狼殘局不斷使用換家戰術,海洋星在第一波對槍碰撞後總是略遜一籌的狀況下,直接一分未取5:0落後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這時ele教練按耐不住喊出暫停,比賽二度啟動後閃電狼謹慎應對,直接全員後縮防守到2樓埋伏,海洋星察覺後發動1/3圍策略,不料這時CRN踩點心急被抓火網被破,閃電狼立馬ㄧ呼齊上剿滅海洋星殘兵,上半場氣勢高漲的拿到了7:0領先,下半場攻守交換後,海洋星選擇前推換家防守,殘局3對3之時M1nG一個關鍵的失準被Neil放倒,閃電狼包圍成功完成殲滅拿下,最終的比分閃電狼就以8:0橫掃海洋星取勝。總比分8:0台中閃電狼隊勝。

恭喜閃電狼成功捍衛主場勝利。

《SF2PL》直播賽事21:00準時開打,6/17每周五、六、日、一、二每輪系列賽直接連戰五天,FOX體育二台(74台)也將於隔周的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重播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電競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