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F2PL季後賽R1》第一戰 海洋星3:2逆轉成功淹沒閃電狼

《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》(以下簡稱SF2PL)第二季季後賽第一場的比賽,由台中閃電狼隊迎戰高雄海洋星隊,開場後閃電狼勢頭兇猛的在前面三張地圖比完後,先拿到2:1大分優勢,只可惜後面兩張地圖「極地研究所」「孤島別墅」軟弱無力慘遭反噬,最終的勝利就由海洋星成功的以3:2大分拿下,閃電狼隊含淚吞下第一敗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首張地圖「櫻花客棧」是由主場隊伍台中閃電狼隊先擔任防守方,開局後海洋星隊擔任進攻方分別展開1/1/3以及2/2/1包夾戰術,前面3個回合Neil與LyoN槍法慓悍直接扛住夾擊,第4回合海洋星想變陣人海戰術也被SR補槍瓦解,整個上半場海洋星攻勢一籌莫展,最後就只在第7回合單靠3yA挺身1打3取得1分攻守交換。

戰局來到下半場後閃電狼穩扎穩打2/1/2慢攻佈局,偵查完畢後閃電狼再度變陣4/1人海推進後巷,M1nG以1對4不敵閃狼電直接7:1聽牌,3yA後面幾次的1打2雖有追回4分,但無奈最後第13回合雙方2對2時,hOw一個關鍵的走位失誤被King逮中擊殺掉落,第一局大分就由閃電狼輕鬆以8:5輕鬆拿下。總比分8:5台中閃電狼隊勝。

第二張交手的地圖是「沙漠陣地」由主場隊伍台中閃電狼隊先擔任進攻方,開局後閃電狼端出2/3地道快攻,CRN槍法爆發直接1打2扛住地道拿下,隨後閃電狼變招3/2再度夾擊B炸點,hOw殘局3對3先打飛2人建功海洋星2:0領先,第3回合閃電狼人海戰術突破A炸點搶回1分,第4回合後海洋星竟然在防守方使出雙G戰術,BeiEr與hOw先在A炸點各打2各封阻人海攻勢,在後面的回合海洋星越打越順展現銅牆鐵壁的防守,閃電狼招式盡出只拿2分。

上半場就以5:2海洋星領先攻守交換,下半場開局後SR狙擊神勇先是1狙3搶回1分,第9回合馬上又率先狙殺中路突進的BeiEr將比分扳回5:4的落後,這時海洋星反應快速採取避開SR策略,改用3/2偷襲B炸點路線果然奏效,未能有應對之策的閃電狼只能悶頭挨打,最終防守全面潰堤直接落敗,第二局大分就由海洋星以8:4之姿取得勝利。總比分8:4高雄海洋隊勝。

第三張交手的地圖是「空軍基地」是由主場隊伍台中閃電狼隊先擔任防守方,開局後LyoN防守中路出色槍彈齊飛,海洋星A炸點攻勢顯露疲態一波被閃電拿取得4:0領先,第5回合海洋星4/1集結轉攻 B炸點,3yA埋伏出色先是1打3取得5打2優勢,本想十拿九穩的局沒想到SR槍法精湛爆發演出殘局1打4個人秀,海洋星上半場無計可施被6:1領先攻守交換。

下場場戰局展開後閃電狼3/2突襲B炸點,M1nG左右開弓以1擋3拿回1分,第9回合閃電狼不信邪的再度夾擊B炸點,卻被趕來幫忙的BeiEr架槍掃飛2人破局,這時海洋星把握機會更追比分緊咬至6:4,第10回合不可思議的好表現在度發生在SR身上,殘局單槍收拾4人完成任務搶到7:4聽牌分,氣力放盡的海洋星最後只在拿1分不敵壓力落敗,第三局大分就以8:5的比分閃電狼順利拿下。總比分8:5台中閃電狼隊勝。

第四張地圖交手的地圖是「極地研究所」由主場隊伍台中閃電狼隊先擔任進攻方,開局後閃電狼連續開出4/1人海戰術挺進地道,SR扛狙破點失利直接被hOw與3yA聯手封阻,閃電狼很快的掉落了2分,第3回合閃電狼改採2/1/2包夾戰術,破點順利的Helen率先1打2取得人數優勢,hOw這時驚覺不妙爆門竄出隨後殘局竟然頑強的演出生涯第二次1打5,閃電狼人海戰術以及包圍戰術都無法形成後,上半場就只拿到零星的2分攻守交換。

5:2海洋星領先,下半場交換後海洋星快速佔領大廳地盤形成包圍,M1nG在進攻前投出核彈炸飛2人,閃電狼頓時無措慌亂之際又被M1nG提槍逮中趁亂完成1打4,海洋星擴大領先到6:2,這時海洋星再度使出一樣包圍戰術,閃電狼依舊無法擋住直接被7:2聽牌,第10回合Neil雖然有曇花一現的1打2表現搶回1分,但面對7:3巨大的分差壓力閃電狼最終還是沒能扛住,第4局的大分就由海洋星以8:3拿下,雙方大方2:2平手進入到最終的搶尾盤。總比分8:3高雄海洋隊勝。

最後一張交手的地圖是「孤島別墅」是由主場隊伍台中閃電狼隊先擔任防守方,開局後海洋星採取快攻奇襲左翼的防守區域,閃電狼第一時間不察被CRN鑽到漏洞放倒2人,海洋星1:0領先,第2回合Lyon先使用手榴彈炸飛1人取得優勢拿下扳平比分,馬上延續好表現的LyoN第3回合殘局1對1又打贏了M1nG拿下了2:1的領先。

第4回合開始海洋星在3yA的1打3槍法爆發下,完成了劣勢4打5吹起了反攻的號角,更直接連續拿到了3分將比分逆轉至4:2,此時Ray以按耐不住喊出了暫停討論,討論完畢後比賽二度啟動閃電狼使出前推防守大招,海洋星這時卻好像早已知道提前做好了埋伏,被痛擊的閃電狼上半場就以5:2落後進入攻守交換。

戰局來到下半場後LyoN一開始馬上被CRN率先炸飛,SR劣勢反擊殘局1打2搶回2分,第10回合5:4本以為閃電狼可以氣勢高漲的扳平比分,不料LyoN這時又被hOw率先擊殺在中間木橋,海洋星取得了關鍵的6:4領先分,閃電狼展現韌性不放棄在追2分終於搶平比分6:6,Ele教練這時喊出暫停止血討論,三度啟動比賽後海洋星使出5人退守2樓戰術,閃電狼最終連續2回合拼槍失敗8:6飲恨落敗,五戰三勝的第一場勝利就由海洋星客場先馳得點1:0領先。總比分8:6高雄海洋隊勝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
恭喜海洋星在客場先馳得點取得系列賽第一分。

《SF2PL》直播賽事21:00準時開打,6/17每周五、六、日、一、二每輪系列賽直接連戰五天,FOX體育二台(74台)也將於隔周的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重播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電競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