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F2PL例行賽》第20戰 首都女槍俠再度發威 3:1 打破鳳凰主場不敗金身

《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》(以下簡稱SF2PL)例行賽第二十場由台南鳳凰隊主場贏戰台北首都隊,黑豹女將讓1追3火熱槍管持續發燙大爆冷門,並且打破鳳凰隊主場不敗金身,終場大分就以3:1大敗鳳凰隊開心拿下二連勝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首張地圖「廢棄工地」是由主場隊伍台南鳳凰隊先擔任防守方,開局後首都隊選擇慢攻佈局1/3/1,Boom第一時間狙擊率先擊殺獨自防守市場的mOr,隨後發動包圍達陣區GuA殘局與Edwln單挑槍法勝出首都隊拿下3:0的領先,第二回合在Ning率先1打2後卻沒有發現市場埋伏的mOr,4打3的人數優勢斷送後整隊氣勢下滑,不但被tOm連續前推抓人,想轉攻夾擊市場也被mOr槍法發揮1打3擋下,鳳凰隊展現銅牆鐵壁防守直取6分。

上半場結束6:3鳳凰隊領先攻守交換,在第一時間GuA往前抓到空檔偷掉mOr後,鳳凰隊攻勢轉換成由tOm拿狙領軍往前推進,Ning在市場發現鳳凰隊想強行突破達陣區的企圖,立刻從側翼趕往支援順利打掉2人直接搶回1分,後面幾個回合鳳凰隊似乎已經察覺市場只有Ning獨自防守,不斷發動人海戰術直接換人成功,在市場不斷淪陷的狀況下首都隊都只能被壓迫在最後達陣區防守,寡不敵眾沒能找出破解方法直接落敗。總比分8:4台南鳳凰隊勝。

第二張地圖是「領館危機」主場擔任先攻的鳳凰隊開局後立即靠著Syyy與mOr默契配合2打3完成爆破先下1分,接下來2個回合發動快攻大廳Ques補槍犀利,鳳凰隊拿到3:2的反超分數,開始展現韌性首都隊先是靠著Ning殘局正面挑戰Syyy成功拆解炸彈,後面不遑多讓的GuA也1對2擊飛mOr與Syyy,在連續發揮的情形下首都隊將比分帶進5:4領先攻守交換。

首都隊換邊馬上發動B炸點突襲,在2對1人數優勢竟然被Syyy偷拆炸彈成功將比分扳平至5:5,在兩邊選手都有突出表現的情形,雙方2度平手6:6僵持不下,這時Ning手榴彈率先炸飛A炸點的mOr直接聽牌,後面更靠著Boom突破大廳1打2一波拿下勝利。總比分8:6台北首都隊勝。

第三張地圖「空軍基地」是由主場隊伍台南鳳凰隊先擔任防守方,開局首都隊32夾擊B任務區,Ques與Syyy協防出色直接攔阻首都隊想包夾企圖,後面更是順勢扳平比分2:2平手,原本要陷入劣勢的首都隊,Zony與Shan槍法爆走直接2打4讓人目不轉睛,後面也是取得4:2的領先,常規防守連掉2分的鳳凰隊這時兵分2路推前偷襲得手,Syyy與tOm各有收穫在回敬2分,上半場最後1分就在Syyy投擲手榴彈沒有拿槍被Boom逮中直接噴掉,上半場就由首都隊5:4領先攻守交換。

拿到領先的首都隊防守立即出其不意奇襲中路打掉tOm,在佈局尚未完成短缺1人的鳳凰隊立刻揮軍轉進B炸點,Ning與Zony防守出色直接架槍掃飛3人,拿到6:4的領先,緊咬在後的鳳凰隊拿出包圍戰術,A炸點連續順利攻破兩次將比分扳平6:6平手,Cratos教練喊出暫停討論對策,猜想首都隊會把重兵擺在A炸區,鳳凰隊1/1/3夾擊B炸點,Ning埋伏秒殺前鋒Edwln鳳凰隊殘兵無攻而返,最後被早已獲取情報的首都隊埋伏收掉,最後1分Ning再度發揮直接取勝。總比分8:6台北首都隊勝。

最後一張地圖「死亡月臺」是由鳳凰隊先擔任進攻方,把戰術核心擺在三岔口A炸點的鳳凰隊,遭受首都隊三機槍瘋狂連掃直接潰不成軍,第2回合在Ques先被放倒情形下,Syyy偷襲B炸點打飛3人完成3打5,有備而來的首都隊三機槍威力不減反增,GuA與Boom連手出擊直讓鳳凰隊叫苦連天,雖然鳳凰隊轉攻2樓有再拿下1分,但後面Zony直接1打3槍法美技直接讓鳳凰隊束手無徹,上半場就在三岔口無法突破,轉攻又遭受封阻的情形鳳凰隊只拿2個回合。

7:2首都隊聽牌領先攻守交換,轉守為攻的首都隊一開局馬上想偷裝A炸點收工回家,mOr發現打飛Boom取回1分,後面首都隊轉攻2樓雖然失敗,但已經發現鳳凰隊採用基本1/3/1防守陣型,最後1分首都隊41集結三岔口槍彈齊飛拿到壓倒性的勝利。總比分8:4台北首都隊勝。

恭喜首都隊成功打破鳳凰隊主場不敗神話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《SF2PL》直播賽事全程由Livehouse.in獨家直播,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觀眾不用擔心,FOX體育二台(74台)也將於隔周的一、二、三、四重播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電競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