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》賈西亞獲最佳球員 加盟助勇士打出17勝5敗衝第一

單週最有價值球員賈西亞。官網提供

富邦勇士近期拿下聯盟最多七連勝,戰績也與台灣啤酒並列第一,有望享有在季後賽首輪休兵的優勢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陣中的洋將賈西亞( Charles Garcia ) 穩定的攻防表現,幫助球隊在首場主場日暢飲金酒,與裕隆交手時,延長賽補進兩分,並靠著罰球鎖住勝果,成為球隊緊咬龍頭寶座的關鍵因子,也受到媒體青睞,本季首次獲得單週最有價值球員的肯定。

賈西亞本季轉戰富邦,場均貢獻15.5分、13.5籃板、3助攻,在他助力的22場比賽,球隊更打出17勝5敗,勝率高達七成七,3日對戰金酒,飆出本季單場新高25分後,也順勢帶領球隊開啟七連勝之路;富邦勇士雙前鋒洋將磨合順利,對於團隊戰力大大提升,有望在再次衝擊總冠軍,直指年度榮耀。

拿下單週最有價值球員的賈西亞表示:「首先感謝富邦球團及球迷,我很榮幸可以奪下單週MVP的殊榮,但比起個人獎項,我更興奮我們在上週又再拿下了二連勝,延續了我們的連勝之路。」

第十六週MVP投票結果

姓名

第一名票數

積分

第二名票數

積分

第三名票數

積分

總分

賈西亞

2

10

1

3

2

2

15

米歇爾

2

10

 

 

1

1

11

張宗憲

1

5

 

 

 

 

5

蔡文誠

 

 

1

3

1

1

4

賽瑟夫

 

 

1

3

 

 

3

梅奧

 

 

1

3

 

 

3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SBL / WSBL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