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》台啤遭棄將打臉? 拉莫斯大爆發問鼎年度最佳洋將

拉莫斯打臉台啤。 籃協提供SBL上半季封關戰,在氣溫不到10度的天氣舉行,近況火燙的金門酒廠今出戰台啤,金酒洋將拉莫斯再度主宰禁區,攻下28分、23籃板,完全比下台啤洋將賀夫的12分、10籃板,終場金酒75比70收下勝利,取得隊史最佳的五連勝,戰績12勝11敗,衝上第三名。

拉莫斯目前暫居聯盟得分、籃板雙冠王,成為問鼎年度最佳洋將的大熱門,本周金酒四天打三場,但他仍奮力繳出得分、籃板雙二十的驚人演出,搭配「絕殺哥」邱金龍攻下17分,張容軒則進帳16分,合力暢飲台啤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金酒本場得分集中在先發五人身上,替補僅盧冠軒貢獻3分,但仍頂住首節最多落後9分的劣勢,次節拉出17:10的攻勢,半場取得領先,替連勝鋪路。

台啤本季狀況不佳,戰績7勝15敗墊底,尤其洋將表現始終不符合預期,李恩受傷後找來高齡37歲的賀夫頂替,表現和上季在裕隆落差很大,體能和狀態明顯不及格,總教練周俊三坦言,洋將的確不及格,會考慮找更好的外援。

有趣的是,拉莫斯季前原本是台啤找來的洋將,但據悉,後來因為價格和評估戰力等因素選擇放棄,金酒則是因前NBA馬刺洋將布萊爾(DeJuan Blair)表現不理想,決定接收拉莫斯,沒想到帶領球隊打出驚奇,甚至有望取得最佳洋將,反觀台啤則持續在為洋將人選傷腦筋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SBL / WSBL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