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》歐布萊恩當「釘子」無用 裕隆靠本土球員打天下

裕隆呂政儒(右)。 李天助攝

SBL聯盟龍頭台銀突然陷入低潮,昨再以68比83慘敗給裕隆,六連勝後苦吞二連敗,二連勝的裕隆瞬間拉近戰績,目前兩隊僅差一場勝差,下週彰化兩軍對壘,將形成第一名爭奪戰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苦吞二連敗,本場比賽僅得到68分,台銀教練韋陳明不擔心,「球賽有輸有贏,不用因輸球就覺得是世界末日,我常跟球員說,不要去在意連勝或連敗,每一場都是新的開始。」

裕隆找來歐布萊恩當「釘子」,奈維爾並沒有爆炸性演出,此戰僅攻下8分、7籃板,完全被台銀洋將賈西亞的33分、13籃板比下去,但魏永泰沒有把話說死,「兩人良性競爭,下週用誰仍是未知數。」

裕隆此役靠本土球員建功,呂政儒和周士淵本戰各攻下17分和13分,魏總說,「不可能每場都期待呂政儒和周士淵發飆,我們需要能主宰戰局的洋將,關鍵時刻能增加得分點。」

呂奇閔成英雄。李天助攝

富邦勇士今出戰墊底台啤,洪志善飆進8顆三分彈,卻未能當英雄,反而的關鍵失誤成為戰犯,台啤呂奇旻於末節接管戰局,最後2分40秒內更連拿8分,終場台啤77比73驚險逆轉,本周三連戰搶下一勝,但仍持續墊底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SBL / WSBL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