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》冠軍戰0勝2敗逆轉機率0 裕隆陷入空前危機

裕隆呂政儒(左)是球隊勝負關鍵。SBL提供裕隆周士淵(左)。SBL提供

SBL冠軍賽第三戰即將在明晚七點於新莊體育場再戰,0勝2敗落後的裕隆陷入空前危機,SBL歷史上從未有球隊在0勝2敗落後時逆轉,但裕隆總教練魏永泰仍老神在在,他認為,裕隆是支成熟的球隊,「浪花兄弟」呂政儒和周士淵第三戰都會有所回應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為了抑制達欣「印度姚明」布拉的禁區攻勢,裕隆將防守重心放在內線,卻忽略達欣其他球員,首戰遭林冠綸砲擊,第二戰又被林宜輝於末節攻下12分,另外「小四」蘇翊傑第二戰也進帳20分,反觀裕隆替補球員表現不佳,成為勝敗的分水嶺。

魏永泰認為先發球員仍保持很好的水準,第二戰洋將賀夫貢獻24分、13籃板,「浪花兄弟」呂政儒和周士淵也分別挹注16分和21分,但連兩戰於第四節崩盤,必須及時改正錯誤,才有機會翻盤。

SBL地貼問題依舊無解,繼台啤洋將B.戴維斯因地貼導致季後賽報銷後,達欣替補中鋒蔡峻銘也於冠軍賽第二站踩到「地雷」,預計至少必須休養半年,他沮喪的表示,「在冠軍賽傷退很無奈,雖然上場時間有限,但仍希望能和隊友並肩作戰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SBL / WSBL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