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雙星喬治、李納德初聯手42分 快艇延長賽險勝塞爾提克

李納德復出與喬治聯手,快艇延長賽險勝塞爾提克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雙星喬治(Paul George)、李納德(Kawhi Leonard)首次同場聯手42分,快艇延長賽最終以107-104戰勝塞爾提克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李納德上場38分鐘,20投7中砍下17分6籃板3助攻;喬治出戰37分鐘,18投8中砍下25分5籃板8助攻。

首節快艇佔據主動,以1分的優勢進入第二節,塞爾提克反客為主領先,上半場以42-40領先快艇,第三節持續領先6分。末節最後時刻快艇回敬一波10-0,超前比分,塔特姆(Jayson Tatum)晃倒喬治投進三分扳平,李納德投三分不進。

比賽進入延長賽,快艇打出一波7-0取得主動,塞爾提克反撲不成而落敗。

全場比賽焦灼!根據賽後技術統計,出現18次交替領先和7次平分,雙方最大領先均不超過10分(塞爾提克最大領先10分,快艇最大領先7分)。

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(Brad Stevens )表示,「兩隊的防守做得都非常出色,這是一場高水準比賽,場上有許多不錯的球員,兩支球隊都拼盡全力,即使很多投籃沒能命中。他們打出了一些很棒的回合,比我們多一點。」

快艇總教練瑞弗斯(Doc Rivers )賽後談到喬治和李納德的表現,「能擁有他(李納德)是奢侈,就是這樣,各種方面都是,你可以看到他和喬治的出場時間都很多,超過我們想讓他們打的時間,我不斷檢查他的情況。在出場時間,我們更需要擔心喬治,上半場,他說需要打更久,找到狀態。也許這場比賽有幫助,他在比賽最後時刻挺不錯。」

此役過後,快艇戰績為10勝5負,排名西區第四;塞爾提克戰績為11勝3負,排名東區第一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