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杜蘭特今天參加訓練 勇士明天定生死的第5場極可能出戰

杜蘭特極可能出戰明天的第5場總決賽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總決賽勇士以1-3落後,明天第5場已經無路可退。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今天與年輕球員進行訓練,不排除復出的可能性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杜蘭特參加球隊訓練,訓練量不大,離場時右小腿下部和跟腱位置綁著冰袋。總決賽第5戰明早9點在多倫多展開,他的比賽狀態被勇士官方列為出戰成疑。

「他今天跟我們合練了,做了些之前沒能做的訓練,然後他會跟年輕球員一起加練,我們會看看他到時的反應再做決定。」勇士總教練科爾(Steve Kerr)透露,杜蘭特是否復出將視明天的恢復情況,「是的,凱文能否出戰,對比賽的對位、球隊的輪轉都有影響,我們會根據情況做調整。」

幕後消息指出,勇士隊內對於杜蘭特明日以某種程度復出的信心增加,儘管他的小腿傷勢放在低強度的例行賽,可能還需要至少一兩周時間才能回歸比賽。

「他會非常受到歡迎。他已經鞭策(propelled)我們得到了兩座冠軍獎盃,如果能再來一次,那真是像故事書一樣。」湯普森(Klay Thompson )談到隊友杜蘭特,「我知道他多麼想打球。他是我見過最好的競爭者之一。」

如果杜蘭特復出,能否解決球隊過度疲勞的問題?科爾回答:「當然,克萊和隆尼(Kevon Looney)上一場的復出給我們很大的幫助,如果KD能回來,我們會更加完整,有更熟悉的輪轉,這是我們一直希望的。」

柯瑞(Stephen Curry)談到明天的比賽,「對我們而言,現在的關鍵點就是,你是否能夠贏下一場比賽,是否能夠在明天的比賽中打出令人驚歎的48分鐘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