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KD將缺席西區決賽首戰 浪花兄弟與雙槍對決搶頭香

杜蘭特極可能缺席西區決賽首戰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杜蘭特(Kevin Durant)極可能缺席明天的西區決賽首戰,勇士戰拓荒者變成浪花兄弟與雙槍對決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據《舊金山紀事報》報導,杜蘭特因右小腿拉傷將缺席首戰,本週五重新評估傷情,第二場也不太可能出戰。但勇士隊對於他在第三戰復出感到樂觀。

勇士總教練科爾(Steve Kerr)在球隊訓練後談到杜蘭特的現狀,「他還沒有上場訓練,他的右小腿還是有些疼。」

杜蘭特11場季後賽中平均34.2分5.2籃板4.9助攻,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1.6%。

拓荒者的板凳奇兵胡德(Rodney Hood)也傷了左膝,缺席首戰。

沒有KD,浪花兄弟與雙槍對決搶頭香,上一場都是靠他們發威而出線。

ESPN對比拓荒者雙槍利拉德(Damian Lillard)和CJ-麥科勒姆(CJ McCollum)、以及勇士柯瑞(Stephen Curry)和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兩組合的季後賽數據,除了三分外線,各有佔優勢的地方。

拓荒者雙槍季後賽平均每場得54分9.4助攻,三分球命中率38%;勇士浪花兄弟在季後賽合計平均每場得42.6分6.8助攻,三分球命中率也是38%。

「擁有兩名能通過各種方式得分的球員是一種奢侈,」拓荒者總教練斯托茨(Terry Stotts)說,「麥科勒姆有自己的方式,利拉德也有他的辦法,有時候當利拉德手感不佳的時候,麥科勒姆站出來就會非常重要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