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傳沃格將成為湖人新總教練 基德任首席助教

傳沃格將接任湖人總教練一職。(法新社)

據ESPN專欄作家Adrian Wojnarowski報導,沃格(Frank Vogel)將成為湖人隊的新任總教練,同時,基德(Jason Kidd)將擔任首席助教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多位消息人士透露,沃格將與湖人簽下3年的合約。

此前威廉斯(Monty Williams)、泰倫-魯(Tyronn Lue)拒絕湖人報價,46歲的沃格成為湖人重新選帥的熱門候選人。

有消息稱,沃格在美國時間週四飛往洛杉磯會見湖人球隊管理層,雙方就如何收拾球隊的混亂局面展開詳談,沃格給他們留下深刻印象,並於今日達成協議,他將成為湖人隊史第27任主帥。

沃格2005-06賽季曾擔任湖人高級球探,上次執教的是奧蘭多魔術,戰績並不輝煌,兩季才54勝。但在溜馬在5個完整賽季裡,沃格建立良好的聲譽,分別在2012-13、和2013-14賽季帶隊打進東區決賽。他在2014年成為東區全明星隊的總教練,並多次當選東區單月最佳總教練。總教練生涯取得304勝291負的戰績。

基德此前曾任籃網和公鹿主帥,總戰績為183勝190負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