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七六人四星連線 主場魔術也難以匹敵

七六人四星連線後氣勢更旺。法新社

費城76人(客)vs奧蘭多魔術(主)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比賽時間: 3/26 07:00

策略運彩分析推薦: 76人過盤

七六人近五場拿下四勝,上一場意外敗給老鷹後,才終止六連勝,近期進攻端的表現非常優異,是拿下勝利的關鍵,但防守端的不足,一直都是他們必須要注意的,上一場意外敗給老鷹,應當會讓他們警惕,本場面對近期狀況不錯的魔術,心態上應當會更用心。

魔術近五場拿下四勝,一波四連勝還在持續著,上一場面對灰熊出現心態不佳的情況,在沒有康利(Mike Conley)的情況下,還被灰熊逼入延長賽,雖然最後贏球,但確實令人捏把冷汗,本場面對戰力齊全的七六人,心態上肯定會回神一些,但對位上佔不到便宜的魔術,本場恐怕面臨困難。

兩隊近期表現都非常優異,本季對戰由七六人取得兩勝一敗的優勢,而且本場是七六人首次以四星連線來面對魔術,內外都佔據優勢,對於七六人來說相當具有優勢,策略運彩推薦七六人過盤。

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,FB搜尋「策略運彩分析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rtsportanalyst/

點擊下列網址,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,讓我們一起贏未來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eoa8333e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