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哈登爆轟61分平個人紀錄 火箭主場逆轉勝馬刺

哈登爆走狂轟61分,火箭主場擊敗馬刺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哈登(James Harden)最後時刻連得13分,助火箭以111-105逆轉勝馬刺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第一節哈登就得27分,刷新個人單節得分紀錄,一個人把火箭扛在肩膀上。馬刺第三節將比分扳成81平,末節再取得100-94領先,哈登連續投中3個三分,又連續強攻得手,1個人打出一波13-2攻擊,幫助火箭險勝馬刺。

哈登上37分鐘,34投19中,三分球13投9中,罰17中14,狂砍61分7籃板3抄截,追平自己保持的隊史得分紀錄,他賽後說:「我很開心,我們贏了。」

「你知道馬刺會扭轉局面,給他們稱讚,他們打出表現,但是哈登不讓我們輸球。」火箭總教練狄安東尼(Mike D'Antoni)說:「你不可能得到比他今天這樣還好的進攻表現了,我的意思是,這很純粹,他的三分令人難以置信,還有他最後的打板,他的突破,這令人印象深刻。這完全處在另外一個層次上。」

馬刺無論是福布斯(Bryn Forbes)、蓋伊(Rudy Gay),還是德羅贊(DeMar DeRozan)都完全防不住,這樣的哈登太過無敵。那麼誰能防住哈登呢?狄安東尼開玩笑說:「我,我可以不讓他上場,這就是這樣了。」

火箭只有3人得分上雙,哈登的61分之外,保羅(Chris Paul)18分5助攻。

馬刺2連敗,福布斯20分5籃板,德羅贊16分8籃板8助攻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