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KS近57過37! 國王、籃網沒防守大分有利!

羅素(前)上場對國王時,幫助籃網贏球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編號:437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籃網vs國王

比賽時間: 3/2010:0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大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232.5)

籃網近期狀況不理想,在客場七連戰的前三場全都吞敗,三連敗的狀況也讓戰績掉到東區第七名,近期會輸球的主因就是進攻端的表現時在不穩定,但上一場面對快艇進攻端的手感恢復,外線轟進14顆三分球,也讓球隊打得非常競爭,雖然最後被絕殺,但進攻狀況表現的相當出色,也讓本場面對國王的爛防守,進攻端相當值得期待。

國王近期狀況不好,上一場大筆分差擊敗公牛,才讓三連敗終結,進攻表現非常優異,是止敗的最大關鍵,但近期的防守表現還是令人擔心,近期常常可以看到失分超過120分的窘況,本場面對上一場三分球火力全開的籃網,恐怕不太妙,畢竟本季三分線的防守不是太理想,平均一場都會被投進11.7顆,防守端面臨相當大的挑戰。

兩隊近期狀況都不是太理想,但近期火力展現都不錯,近期的狀況也比較重攻輕守一些,兩隊都喜愛狂轟猛炸,近期進攻效率也都有所提升,本場要形成進攻大戰的機率較高,對於大分來說相當有利,故KS推薦大分過盤。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@

點擊下面網址喔↓↓↓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