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暴龍回主場進攻加溫 火箭得分狂看好大分

火箭哈登進攻能力強。法新社

火箭(客)vs暴龍(主)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比賽時間: 3/6 09:00

策略運彩分析推薦: 大分過盤

火箭拉出一波五連勝,狀況非常理想,上一場擊敗塞爾提克更是士氣大振,哈登(James Harden)全場攻下42分,再搭配戈登(Eric Gorden)32分的表現下,全隊僅三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依舊能擊敗塞爾提克,外線火力相當兇猛,本場面對暴龍不是那麼優異的防守,相當有機會再度上演進攻大戰。

暴龍上一場主力輪休的情況下,做客敗給活塞,終止近期的二連勝,本場回到自家主場,主力應當會全上,對於進攻端有望大幅提升狀態,尤其近期在主場的進攻表現相當值得信賴,得分都在120分左右,本場面對火箭,更是需要以火力來抗衡。

本季兩隊交手過一次,火箭取得一勝,兩隊也上一次交手上演進攻大戰,本場異地在戰,進攻大戰的戲碼依舊有機會上演,對於大分來說相當具有優勢,策略運彩推薦大分過盤。

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,FB搜尋「策略運彩分析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rtsportanalyst/

點擊下列網址,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,讓我們一起贏未來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eoa8333e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