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詹姆斯29+11哈登保羅犯滿下場 湖人逆轉火箭

詹姆斯(左)與哈登飆分,湖人最終逆轉勝火箭。(法新社)

打至最後關頭,哈登(James Harden)和保羅(Chris Paul)先後犯滿離場,火箭沒戲了!湖人主場111-106險勝,避免了3連敗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首節哈登狀態一般,連續被吹3次犯規早早下場,不過火箭後半節穩住局面取得10分領先。次節哈登飆三分,火箭保持著兩位數的領先,但末段熄火給了湖人機會,詹姆斯(LeBron James)領軍將分差追近,上半場,火箭58-52領先湖人。

第三節的火箭重新掌控局面,最多領先18分,但這之後又一次熄火,湖人回敬一波15-4的攻勢,將分差縮小至7分。末節湖人瘋狂反撲並超前,哈登則連吃兩次進攻犯規,還剩1分24秒時6犯離場,保羅和總教練狄安東尼(Mike D'Antoni)更是不滿判罰連吃兩次技術犯規,火箭丟了4分落後8分,徹底沒有希望。最終,湖人111-106逆轉火箭。

詹姆斯得到29分11籃板6助攻,英格拉姆(Brandon Ingram)27分13籃板。

詹姆斯賽後表示,「賽季後半程,我們有一個嶄新的開端。交易截止日過去,我很高興球隊擁有現在的陣容,我愛我的球隊,我期待著在賽季剩餘比賽中戰鬥。」

火箭遭遇兩連敗,哈登30分6助攻5籃板,這是他連續第32場比賽砍下30+,成為本季首位得分超過2000的球員,他已連續5個賽季得2000分以上。保羅23分10籃板9助攻。

「我們攻防兩端的表現都一般,在全明星週末後,通常需要幾場比賽來調整。」狄安東尼提到哈登被吹4次進攻犯規,但不想進一步談論這個事情,「他領到了4個,我不會談這個問題,情況就是這樣了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