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李納德火力壓制下 暴龍擊敗巫師獲隊史前20場最佳戰績

在李納德攻防火力壓制下,暴龍取得16勝4負的最佳戰績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在李納德(Kawhi Leonard)27分10籃板,攻防火力的壓制下,暴龍主場125-107擊敗巫師,前20場16勝4負創隊史最佳戰績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開賽後,李納德連續急停跳投,暴龍在他的進攻牽制下,也多點開花火力迅猛,迅速建立起兩位數的領先優勢。雖說李納德手感滾燙,也為隊友創造進攻空間,暴龍愈戰愈勇,上半場斬獲70分。

下半場風雲突變,巫師憑藉著瘋狂的火力逆改局勢超前比分。李納德在調試手感後開啟火力,憑藉一己之力澆熄巫師的反撲氣勢,幫助暴龍要回領先優勢。末節李納德重新披掛上陣,親手了結比賽的懸念。

本場比賽,李納德上場30分鐘,22投12中得27分10籃板2助攻2抄截。

李納德賽後表示,「我很健康,我很開心我和隊友們都表現很出色。我很享受,在場上只是嘗試去努力贏得勝利。目前為止我們的表現十分成功。」

暴龍在賽季前20場取得16勝4負,創下隊史賽季前20場的最佳戰績,李納德功不可沒,「我們表現很出色,我認為我們仍可以變得更好。我們陣容的所有球員還沒有全部回歸,仍有一些球員缺陣。接下來越來越艱難的賽程將會是件好事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