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灰熊瘋狂擺爛19連敗 球隊市值竟有望漲4億美元

灰熊本季瘋狂擺爛,球隊市值還有可能漲價。(圖/@JordanKobi)

本季徹底擺爛曾寫下19連敗驚人紀錄的灰熊,沒想到最大股東裴拉(Robert Pera)有望透過一比股票交易,不僅保住球隊的擁有權,且還讓球隊市值上漲將近4億美元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裴拉與卡普蘭(Steve Kaplan)、史卓斯(daniel E.Straus)在2012年共同買下曼菲斯灰熊,裴拉為灰熊大股東,另外兩人擁有30%股權。日前卡普蘭與史卓斯決定出售這30%,裴拉有意買下,並且喊話要讓灰熊續留曼菲斯。

季初《Fox Sports》計算灰熊市值大約10.25億美元,排名聯盟倒數第2,若是裴拉買下股權繼續掌握擁有全的話,球隊市值反而會上漲14億美元。可是經過60天的協商,這3人還是沒有達成共識,但裴拉仍不放棄收購。

灰熊近年揮灑銀票補強,利用天價合約綁住賈索(Marc Gasol)、康利(Mike Conley),還開出普遍評估溢價的4年9440萬美元簽約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,不料康利因傷所苦、帕森斯不僅受傷還不如預期。

本季灰熊決定瘋狂擺爛進入重建期,一度寫下19連敗驚人紀錄,還剩下一場例行賽的情況下以22勝59負,確定聯盟倒數第2作收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