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金塊二年級生莫瑞累犯「潛規則」 湖人主帥華頓暴怒

莫瑞惹怒湖人總教頭華頓。圖/@B_Skip17 twitter【鄭雅淳/綜合報導】金塊二年級生莫瑞(Jamal Murray)再次惹惱湖人!在球隊已經確定贏得勝利的情況下,莫瑞不僅去抄湖人的球,而且還狂噴垃圾話,更與湖人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對嗆。華頓賽後痛斥莫瑞,不尊重對手,而且還不是第一次了。

「這已經是第二次了,莫瑞在比賽結束前作出不尊重對手的表現,」華頓事後向媒體抱怨,「尤其他還對著我們球員噴垃圾話。」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湖人10日作客金塊的比賽中,最後25秒落後多達7分,勝局大致底定湖人也無因戀戰,不過莫瑞此時卻積極抄球,老將羅培茲(Brook Lopez)眼見此情形隨即犯規。裁判響哨後莫瑞開始與華頓互噴垃圾話,執行完罰球更是直接場邊對嗆,在場面火爆的情況下,金塊以125比116獲勝。

時間回到去年12月2日的克羅拉多,比賽最後20秒金塊以113比100領先,且還掌握著球權。此時莫瑞竟然繞著波爾(Lonzo Ball)耍球,湖人前鋒朗道(Julius Randle)看不慣此情形上前犯規並理論。

「當然記得!」波爾談到上一次在金塊主場的情形,「他那個舉動像個痞子般。但就像我說的,我們不會為了他一些不成熟舉動去報復。」

莫瑞賽後也向媒體喊冤,「我只是好勝心比較強,尤其現在這個季後賽競爭階段,我們前兩場輸得很慘,必須找機會激起火花。我不能去控制他人怎麼想,但我只能顧好自己,穩穩投進每一顆球。其他人對於自己的慘敗怎麼想,我真的無法控制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