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還沒被打倒! 波許:想加入勇士、火箭或暴龍

波許渴望能在今年復出。(圖片來源:法新社)

曾11度入選NBA明星賽的前熱火球星波許(Chris Bosh),自15-16賽季後就因血栓問題離開球場,不過,他似乎並未放棄重返聯盟,日前他在美國電視節目中透露,他認為自己已做好準備,隨時能重回NBA賽場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波許在2015年2月被診斷出有肺部血栓問題,下季雖還代表熱火出賽53場比賽,且仍有場均19.1分的表現,但他的健康問題始終無法獲得解決,最終聯盟在去年6月時,根據官方醫療團隊的檢查報告認定,波許的職業生涯難以延續,熱火也將這名奪冠功臣釋出。

即使如此,波許一直渴望能回到NBA賽場,也認為自己能在當今的聯盟有一番作為,波許說:「我一直維持訓練,我認為我還能打,我的職業生涯可還沒結束,現在聯盟的球員都著重在三分投射,而放比較少心力在防守,我也想嘗試看看這樣的球風。」

波許提到,自己的最佳復出時機應是在下季的季前訓練營前,但若能在3月1日前獲得一紙合約,也未嘗不是個好選擇,波許說:「下季復出是個好選擇,但若要在本季就回歸,我也相信有些球隊的球員名單還有些空間。」

至於哪支球隊是波許心中的最佳「新起點」,他坦言,自己還是期盼能加入聯盟的頂尖勁旅,波許說:「我想加入一支能贏球的球隊,像火箭、勇士,至於暴龍現在也打得很好,這會是我的前三志願。」雖然如此,波許仍強調,現在自己身為自由球員,哪支球隊提供他最好的合約,就有機會成為自己的落腳處。

波許過去是「黃金03梯」的第四順位新秀,13年職業生涯中也創造過無數輝煌紀錄,生涯場均19.2分、8.5籃板,並曾與詹姆士(LeBron James)、魏德(Dwayne Wade)一同帶領熱火奪冠,是21世紀前十年NBA最佳大前鋒之一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